凌远1975

青纱夕照-陷入靳东的迷城:

一周年三个字让人激动。lof主说为伪装者破例看了抗日剧,我也同理,破例开始追星。靳东老师不仅仅有他表演上的魅力,他的人格魅力更是让我关注下去的动力

冬至未至:

  • 初心一年

  • 不知不觉已是一年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第一眼看见明长官的惊艳到后来的深爱而无法自拔 尽管我曾一度嫌弃这个看起来很帅却吃胖了的大哥 但这也无法阻止我沦陷于他的璀璨星目 他的温柔气音 更让我知道在那个烽火年代 有许许多多像明楼 像袁殊先生这样的无名战士在默默奋斗 他们或许会被误解 甚至死在同胞手下 却依旧无怨无悔 为祖国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爱国情深 明楼是我的初心 是我的白月光 更是我的朱砂痣 也许很多年之后 我会忘记我曾经的追剧时光 但他所代表的那一代人的精神却永远长存 无法被历史的沧桑所磨灭 感谢靳东先生把这个角色演得鲜活 让我至今仍固执的觉得他存在过 也因此让我拜倒在靳东先生的英俊和演技下 

    从不看谍战剧抗日剧的我为此破了例 我应该庆幸我看了 否则我会错过一个多好的人 会不会悔恨一生我不知道 但至少免不得捶胸顿足一番


评论

热度(15)